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我没有错

结局闹成这样
不是我想要的
伤害太重了
我负荷不了
不勇敢的眼泪落下来
也证明我真的输了
输给了自己
那么容易被闲言闲语打败

我真的把你当朋友
也以为你会是为值得信赖的朋友
但怎么都不是我预想的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真的有那么讨人厌吗
为什么要责怪我
为什么一定是我
你有那么讨厌我吗

如果有
但就请你坦白告诉我
不要再继续造谣了
我宁可你坦白告诉我一切
我能接受
我接受不了你在我面前还装得一副很关心我的样子
我其实都知道了
你这样子我会更难过 更伤心
内心起了挣扎
这次我真的难过了

我错了吗?
没有错
是我幼稚的想法错了
是我错误的信念错了
是我的自以为是错了
是我的天真以为错了
大错特错
让我成了公敌
人人讨厌的大坏蛋
口说不介意
其实我很难过
心都碎了
一切都只怪我
是我没用

我不想当受害者
我不想当大坏蛋
但我也不想装得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博同情
我不想被可怜
其实我很脆弱
我也是个女生
我不想再继续装坚强了

请不要再帮我灌上坏人的名词了
我不想当坏蛋
我真的累了
力不从心
我很痛苦
也许我
没有脱罪的理由
这样子的情形会继续多久呢
哪里还会是我该留下来的地方吗
会有人相信我吗
会有人告诉我
:"蒨蒨,我相信你"吗?
如果没有
也没关系
因为我不是软弱无力的女生
我从哪里跌倒
就从哪里爬起来
就算再次跌倒
我也一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