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我不難過

卑微的淚水說愛過你
這樣夠了嗎
敷衍 到最后變成陌生
你的心早已變了季節
我們
從此隔著空氣點頭微笑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会不会像现在这样连个小小的依靠都没有
爱情就是自私的
自私到骨髓里的一个小东西
沒有一成不變
更沒有真實
倘若兩顆心注定會變成單數
不是太擁擠 就是太孤單
幸福是一個毒瘤
去除她會很痛很痛
但也只能咬緊牙關
是不是不去面對
所有的問題都會等於不存在?
是不是不寄望
當下才可以走的更順暢 更瀟灑?
微笑 很美
那強顏歡笑呢?
現在的我
是沒有資格愛
還是不愿被愛
眼光刺進我眼里
而悲傷 刺進我心里
哭過了
心累了 倦了 不等了 也不哭了
從此抬頭 微笑 呼吸著屬于我自己的空氣
你 不準再出現在我的世界里
我颠覆了整个世界
活出自己的高姿態
而自私永远是我 最大的敵人
那些曾经 已经开始慢慢破碎
敵人 或是陌生人
都已無所謂

os: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