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放下了 離席了


有人常說
沒甚麽東西是放不下的
只要我微笑著
誰又會在乎我心里想什么
那個叫心臟的地方
你生存在這里永遠不會消失
為你守護的日子
傷感 卻很美麗
我用著生命中的每一秒
給自己創造一個不后悔的未來
因為我們失去的
總是不曾努力珍惜的
珍惜就會感動
感動就是完美
帶著自己的夢想起飛
不管累不累會不會做的對不對
堅持自我
錯了就是錯了
何必再演绎虚伪
我不是圣人 不要求回報
我希望我的愛 能有回應
僅有一點點的小貪心
如果最美好的都只留在心中
那么再多的美好只會視而不見
時間不會留人
或許一轉眼
我們都已垂垂老去
埋怨 哭泣 難過多累人
天空依舊這麼藍
小鳥依舊在天空翱翔
我依舊活在已沒有你的世界里
放開了 看開了
不哭了 不怨了
所以
現在的我
喜歡看見的幸福
更喜歡自己
微笑的表情
離席之后的空位
就留給更適合的人選吧

os: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彼此祝福 對方一切安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