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孤單


做個孤單人 只為過往
我念舊 是因為我開不見未來究竟有多美好
看不見雨后的彩虹究竟有多美麗
過去的 過不去的 始終都得忘記
一念之間 可能就遺忘了曾經自認為深刻的回憶
就算沒有悲傷的臉
也會有寂寞到深處的心 =(
只因為 我難過了
就因為曾經太過年輕
花言巧語 明知聽不得
卻身陷其中 無法自拔
也終于明白了
小說里常說的那句話
如果他真的愛你 就不會讓你哭
而讓你哭的那個人 不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真心真意 還是虛情假意
心知肚明
沒必要做任何解釋
你给的痛 我全然当做一种幸福
我會很很享受 你給的痛
或許 對我來說
這是幸福的
是滿足的

os: 知道故事已結束 卻不愿翻開最后一頁,欺騙自己 為了好過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