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當希望變成失望

目送你离去的哭靥
却模糊了你给我最后的笑脸
曖昧是讓人醉生夢死得毒藥
就现在只有这样生活
我们又没有什么能力去改变
只能接受 這一切的一切
曾经的温柔
已不复存在
有的也只是无限的冰冷
冷得 我的心都凍僵了
麻麻的 好悲哀
我承認我是個不認輸 且怕輸的人
結果卻輸得最慘 =(
現在想想
我是不是真的錯了
我真的不想 用失去來教會我怎樣去珍惜
或許有些人 有些事
想要做得更好
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無能為力 是最痛的痛
比摔的滿身傷痕 駢體鱗傷還要痛
現在 承諾對於我
只剩下 不可靠
曾經以為
只有轟轟烈烈的愛情才會刻苦銘心
現在 再也没有人能夠給予我一段刻苦銘心的記憶
我自己把自己的記憶給美化起來
用最寫實的劇情
把記憶給它從"心"活過來
世界上最美的東西叫做希望
但當希望沒有實現時
剩下的就只有絕望
感情談可容易
容易又何必談感情
感情讓人摸不著頭緒
可愛 可悲 又可笑
當我決定画下句号
就再也不会对任何事情有奢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