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被欺負

今天hor
都米有什么靈感要寫blog的囖
然后hor
就跟我的 botak brother 聊天咯
哇 他欺負我的囖
我很生氣的囖
可是 都怪我心地好
不跟他計較
想說hor
他自己會反省
知道欺負我是不對的
我這么nice
那個botak就問我為什么米有update blog
我說米有
因為米有靈感啊
被你欺負
他就說hor
就寫被我欺負的感想啦
walileh
還有這樣的人的囖
夠力炸到的囖
不過表緊
成全他
反正我手癢要打字下
你一直欺負人囖
欺負多點囖
以后被欺負鳥
不要哭著來找我hor
我不管你的囖
除非你請我吃冰淇淋
哈哈

好啦
白癡日記就寫到這里囖
brother
你是好brother啦
值得一交
獻上一個吻
目哇
哈哈
我知道你一定會講惡心的
沒關系
我叫阿肥親你
Blek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