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平凡的生活,不凡的感觉

好久没上来了
最近的我
过得很平淡很简单
但也很幸福

不像以前那么爱哭了
微笑的次数增加了
但我还是舍不得 "哭包"这个绰号
所以就留在我身边吧
我可以是笑着哭
没有一定要很伤心的哭

没那么爱上线了
没那么爱半夜才甘愿上床睡觉了
也没这么傻的守着电脑
想说我想的他会不会找我
那是以前的我
现在的倩倩啊
真的长大了哦
不是以前那个傻傻,爱胡思乱想的笨蛋了...
过会正常的生活
现在的我是 "正常人" 啦
来..鼓掌鼓掌 (rfrf)

想要告诉大家我最近的生活
又觉得我最近的生活很简单
普通得难以形容
单调得就像开水
但却很开心...
努力尝试要自己不要当个悲观主义者...
尽量保持微笑
自己开心
别人也开心

最近爱上了一首歌
歌曲超级打动人心
很难过,很悲伤,很舍不得的感觉
会让人不知不觉沉醉
不知不觉落泪
" 亲爱的是我" - 梁文音
其中的歌词
好想说亲爱的是我...
撕裂回忆比存封还难受
说要听见回答就走
又怕你只回答就走
不在梦里回过头说
亲爱的是我...

恩,就这样
这得很棒
听了之后有什么感想都可以和我分享啊
呵呵

最近有和朋友发生一些争执不愉快啦
可是我坚决觉得自己没有错
能言善道
热情对待每一个人
并不是错
也不是暧昧
没有一个好的理由来让我承认是我的错
所以
我(倩倩)没有错
故事太长
不想说
何必提起不愉快的伤心事
我现在可是青春
微笑还能放光芒的少女咧...
嘻嘻

好啦
今天就到此结束
等哪天有空再上来和大家叙说我最近的心情
跟大家分享分享吗
修修 (sh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