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别回想起伤心事,是最幸福的事

现在的我
的确比以前好多了
以前的我
总认为自己付出的很多很多
别人总是不了解
但其实大家都在付出
自私的自己什么都没看到
只看到自己的付出
后来才发现
我是有人关心的
我是值得被关心的
因为我用同样的心
在关心那些关心我的人
我的哭泣会让大家为我而难过
我的开心也会让大家为我高兴
把我的快乐分享给大家
悲伤太重无力承担
让身边的人帮你承担
把事情都往好的方面想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就连开水喝下肚都是甜的
何必苦苦回想起不开心的往事
把心放宽
把微笑展露出来
让担心你的人安心
关心你的人放心
得到大家的关心
学会关心周围的人
是最幸福的事
凡事都不要比较
能活在这个世界上
踩着这片土地
拥有要好的朋友
成为家人的家人
已经足于幸福一辈子
没有要很有钱
重要是很开心
没有要很漂亮
重要是心够好
没有要很聪明
重要是别学坏

开心果生活
是最幸福的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