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我和久违的他..陌生了

我和他之间便陌生了
之前要好的感觉全都不见了
是太久没聊了吗
还是一切早已变化
在我们无法掌控之中?

这样也好
保持一定的距离
好让自己不必那么难过在他离开之后
也让他不必那么担心我在这里的状况
一定的距离
不要跨越界限
对我和他都好~

就这样子吧~
还是朋友
一辈子不会忘记的朋友
我答应过他
他也这么答应我
我相信我自己一定是
我也对她有信心
我们会是朋友
会是多年后回想起来
会会心一笑的朋友

你在我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
永远保留给你
你说
你离幸福遥不可及
我说
你一定会过得很幸福
我们
就这样子吧
之前美好的感受就藏在我们彼此心中吧
因为
这可能是永远不可能的事
你有你的苦衷
我也有

希望多年以后
我会得知你过得很幸福
很美好
不想打扰你的生活
所以选择不踏进你的生活
这是我对你最好的关怀方式

我们就这样吧
亲爱的叔叔
我会永远记得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