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我是哭包小矮人-

啦啦啦~
現在是早上7.24分
不是我起得早
是還沒睡呢
呵呵
表羡慕
伱學不來的
反正無聊
就來寫下blog囖

我的存在是否有價值呢
我哭泣的時候
是否有人心疼呢
我需要依靠的時候
是否有人願意借我肩膀靠一靠
我難過的時候
是否有人願意幫我擦去臉上的淚水
我不知道
也不想嘗試
萬一結果是沒人願意
我會難過的 (哭包)

我何必一定要有人心疼 再乎 關心
我真的有那麼脆弱嗎
難道就不可以在哭泣的時候多疼疼自己
需要依靠的時候
抱著熊熊討溫暖
難過的時候
自己幫自己擦去淚水嗎
因為這樣很寂寞嗎
還是不愛寂寞的我不想只有自己一個人

好矛盾哦
不想戀愛
怕會受傷害
很想戀愛
因為受不了甜蜜的誘惑
到底我要的是那一個呢
兩個都要嗎
太自私了點
人都是自私的嗎
都想捍衛自己嗎
那對方呢
他會對你的自私抱有寬容嗎
我自己都做不到
怎能奢求別人做得到

單身是公害
那戀愛呢
有益也無害嗎
真的是這樣就好了
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為情自殺
為愛哭泣
為緣分歎氣
一定的從中選一個
爲什麽就不能全都擁有
两全其美呢

愛情好像迷宮
走得出去就會幸福
走不出去 迷了路
就會惶恐 害怕
也註定 幸福離你遙不可及
也因太複雜了
往往讓人想往前拉你一把
卻又力不從心
當心走了進去
拉不了你
反而自己迷了路
一定得夠愛
才能做到
當對方願意拉住了你的手帶你走
就註定你會幸福
而當你等了很久卻沒人拉住你的手帶你走
你就會對愛失去希望 無所期待
心灵上受的挫折都会不药而愈吗
还是得靠自己安慰自己
还有别的世界等着自己入境

爱情这场游戏
一定要有一个好战友
彼此作战
不然
注定已悲剧收场

----------完毕----------


os:长篇大论了那么多,感觉很像白痴*无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