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自由发挥-

哇!好久沒上來囖~
也還好而已啦~
沒有很久...
最近過得很單調
但卻不寂寞
我有一大班愛我和我愛的朋友們~
在此獻上一個吻
目哇~親愛的帥哥美女朋友

前幾天才去了學記培訓營
很累卻很充實
它是我們的第二個家
教會了我飲水思源
裡頭有好多我的家人
讓我留戀
也讓我捨不得

昨天呢
原本打電話給朋友
他說要去喝喜酒
我還以為倒數計畫泡湯了
要一個人孤零零在家裡過聖誕夜
哪知道
剛想完而已
就有朋友來電約我出去倒數
開心到 呵呵

7.30p.m.-10.30p.m.
唱K時間
幾隻小猴子在K歌房里搗亂
跳上跳下
搶麥克風
大喊大叫
過癮

10.40p.m.-11.10p.m.
去“璇宮”
那是喝酒跳舞的地方
因為沒去過
所以和朋友去見識見識囖
哇 裡頭好多人都喝酒的
抽煙什麽的
好不適合我哦
我討厭煙味
討厭酒味
也不喜歡炸歌
所以就提議去吃東西囖
有幾個跟我
還有幾個繼續留在那裡

11.15p.m.-12.30a.m
去附近吃 “干肉骨茶”
哇 真的超棒的
好吃到
我吃了好多好多哦
最近一直吃
都變胖了
唉 是時候減肥了
我們還跟肉骨茶老闆一起倒數哦
打電話去和朋友哈啦
蠻無聊但很好玩
到了12.00a.m.
我站上椅子上大喊 Merry X'mas
周圍吃東西的人都被我嚇了一大跳
可是有些的還陪我一起瘋
有些的就偷笑
我朋友還說我丟他們面子哦
嗚嗚 傷心到
人家只是一時high起來嗎
嘻嘻

12.45a.m
回到家后
幸好沒被罵
爽 哈哈
洗完澡后就上線了咯
和朋友一起哈拉
玩facebook和meetoto
然後一時興起
和弟弟拍了好多照照哦
都上傳到facebook了
大家可以去看哦

3.30a.m
剛下線咯
不會很遲啦
我都已經習慣了呢
滾回房間了
然後拿起手機回覆剛才沒回覆的信息
打電話去kacao朋友
哈哈
有些的早已經說了咯
有寫的還沒
有些的說我神經
不睡覺也不讓別人睡
我就是變態的嗎

5.00a.m
開始感覺累了
放下電話
拿起抱抱
也不懂是幾點入睡的
太累了啊

---以上是我的行程---
可能對你來說很悶很無趣
但對我來說確實很開始
很充實的
不一定要和大型的倒數活動才叫過癮
偶爾和朋友出來聚一聚
哈拉哈拉
也蠻有價值
蠻好玩的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