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改變怎麼變成了我不遷就你

你知道嗎
我有試著遷就你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當你說我不遷就你的時候
我的心都快碎了
你什麼都不事先告訴我
在這裡我看不到你也碰不到你
我更讀不了你的心
你答應我
所以我等
等得累了
有點氣了就想問你
你卻說我不遷就你
那誰來體諒我的感受
我不是硬要在你累的時候逼你完成你答應我的任何事
倘若你告訴我你累了
今晚陪不了你
明天補回給你
我都會接受
但你總是不說
吵架了
讓我又覺得我變成壞人了
昨天我們不是好好的嗎
怎麼今天變了樣
我已經把脾氣收斂了你難道沒有感覺嗎
為什麼次次都要讓我掉淚
為什麼次次我的無心都變成了罪過
為什麼次次我問你話你就覺得我想找你麻煩
我不是,我也沒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