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又是讓人厭煩的一天

是不是幸福溫暖了一天
就一定要有一些事情來煩人呢
昨晚你說的一些話讓我打從心裡笑了起來一直到今天
開開心心一起床就想到你了
立刻信息你等你回复
結果你起來第一件事情不是想我
是做其他的事情先
讓後再隨便挑個時間騙我說你是在那個時間起床的
你每次都怎麼做嗎?
你每次都這樣子騙我的嗎?
我每次都這樣被你騙
以為你是這個時間起床然後跟你說了很多趕快去吃東西洗澡這些傻話嗎?
你知道我最討厭被騙的
為什麼你卻次次都從犯
你心裡到底有沒有我
我在你心裡又排在第幾位
我不是你床第一個想到的
我是被你草草了事敷衍過去的
如果你要一直騙下去
就不要讓我發現
要騙就騙到底
我還沒那麼難過
開心的事往往都不必難過的來得多
昨晚那些聽了讓我窩心的話今天還可以相信嗎?
你的句句話我都那麼相信
你卻句句有隱瞞
我可以在相信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