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星期四

=)你和我

好久沒聲來更新了
最近幾乎感覺自己很累沒那麼愛上網
也感覺生活充實了
跟小肥在一起啊
天天吃天天吃
都肥了7KG了
我的天啊
怎麼瘦下來
我又那麼饞嘴
新年衣服肯定穿不下了咯
唉,只能怪自己控制不了
我們之間時而吵吵鬧鬧
時而甜蜜
這種感覺好矛盾
我也想當個好女朋友
但個性這種東西不是說改就改
在給我一點時間吧
只要你相信我是真的愛你
我希望你也是
最近你說的一些話都讓我起懷疑
不是我不相信你
只是你知道...
在感情方面我很脆弱
信心也比平時減少許多
原因有很多很多
但你說過那些事情不會發生
我的心才有少許安定
是我太過要求還是你不了解我要的是什麼呢
好矛盾哦
愛情就是這樣子嗎
我希望可以和你長長久久
這個願望能不能讓我達成不必摧毀
你心裡也和我一樣這麼想的嗎
好希望聽到你的回答
可又怕你又在嫌棄我一直問這些問題
你知道啊
女孩子就是這樣子的啦
男朋友是她們定心丸
一句話就可以笑足以整天
一個動作就可以一覺到天亮
你真的是我的精神支柱
知道不可以太過依賴但心裡就是想賴著你
喜歡你不是很寬但很溫暖的肩膀
喜歡你身上有你獨特的香味
喜歡你可愛的表情
就是喜歡你的一切一切
不是最完美
但最深的我心
我不敢也不像在想以後和將來
現在和你在一起我就要開開心心
在想以後我不開心也連累了你
就這樣一直走到以後
幸運的話可以結婚
白頭攜來一輩子
我很願意,
你呢?
你願不願與?
不必回答
我怕答案會讓我又變得脆弱
留在以後時間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