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感慨

從原本以為分手了的疲倦交加~
到現在和好如初了~
發現我們之間的感情更深了
我也發現你越來越愛我
覺得自己越來越幸福
你沒有不好
但有誰沒有缺點
你的缺點也只有一樣
就是從不愛告訴我你做的任何事
只是一味的告訴我你有事情要做
但我從來不知道你做的事情到底是什麼
我是你女朋友
我也會想知道自己的男朋友此時此刻正在幹嘛
但你從來都不會主動告訴我
我也在期待你主動開口告訴我的那一天
我知道哪一天會到來
只是需要時間
你需要時間去適應這一切
我知道你有在改變
只是還沒有成果
沒關係老公
我很有耐心
我不想我們常常為了小事吵架
我想更加珍惜你
但有些東西正如你所說的
不表達出來你不明白我要的到底是什麼
所以我還是選擇告訴你我的不滿
還有我的要求
怎麼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為同樣的事情爭吵
是我太固執
還是你都學不會
我也不知道
但我很想知道
我一心認為你一定會改變的
我一定可以改變得了你
所以我不生氣
但我會很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的嘗試把你這一點給改變
給你點時間
也給自己一點時間
反正我們還有很多很多時間
到老也沒關係
我雖然真的很氣
也真的很難過
但我知道我得理智
為了小事爭吵很傷感情
雖然這世上哪有情侶不吵架的說
可能是你太笨還是我太聰明
我也不懂 =p
但現在的我
只想好好珍惜你
珍惜這一切
能多久就多久
到老我也都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