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想對你說的...

有很多話想對你說
但又怕再次吵架
所以還是選擇不說

有些事情你答應我很多次了
可是每次都讓我很失望
如果你真的不習慣告訴別人
那你可以不要答應我
我是那麼的相信的會告訴我你的一切一切
就算我沒開口問

去哪裡是只需要信息我
告訴我說,去了哪裡!
在我看不見你的情況下
我才會放心
才不會胡思亂想

偶爾看回信息
才發現
我愛你和我想你這幾個字眼
在我和你之前的對話和信息裡逐漸減少了
什麼時候它們就會突然消失
什麼原因我不知道
是因為久了就沒必要說了嗎
是因為有心就好沒必要說出來嗎
我也希望是
我已經很久沒看見的含情脈脈地看著我
對我說,老婆我愛你

我們的感情開始變疆了
我不希望所以我努力改變
希望你看見我的改變
並不是每個時候我都會阻止你想做的事情
或許以前的我是這樣子
所以才讓你害怕
才讓你覺得告訴我一定會生氣
不過很多時候我不是這樣子想
聽你這麼說
我都覺得我的改變好想變白費了
心裡有那麼一點點不開心和小小的難過

八月二十一號
今天的我很不開心
也第一次那麼真正感覺到心會痛
我很脆弱所以只需要你的一句
我會想你,我還是愛你的
就讓我立刻恢復
你告訴我你的一切
會讓我覺得你是在乎我的
我會很開心
而不是每次我揪出問題就是吵架
不歡而散

我的生日願望其中一個就是
希望我們永遠在一起,會有爭執不過不會放棄
我的願望從來沒實現過
希望這次老天疼我一些
讓我實現願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