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止不住,愛你

不知道 如何愛你
看著你或是是最好的方式
你說的任何一句話我都毫無顧慮的相信
就算是謊言 我都欣然接受
或是偶爾太累了
所以我找不到任何理由原諒一些奇怪的要求
忘掉以前的一切 我們就從現在開始
請別用你無聲的啞語說愛我
我並不聰明 感覺不到這一切的一切
只怪我太想念你 才讓你倍感壓力
愛你愛的太多 所以讓你感覺太重
深怕你無法呼吸 而選擇把我丟在一角
或許你不明白
那些對你來說微不足道的 對我卻是有多深刻
很感謝你總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牽起我無力的手
現在的我 只想要你的保護
只有你能帶我離開曾經留下懷疑的原點
秘密不是病 倘若隱藏太久確實要人命
人生有很多關卡要過
情關是最讓人痛不欲生
讓淚流不止 讓人難受的關卡吧
就別讓那美麗的畫面破碎好嗎
因為他是我對愛的支柱
不企圖想要逃離屬於自己的幸福
無論他有多艱難
找對了伴 在艱難都有信心走下去
讓不安的心定下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