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真的有所謂的天長地久

懵懂的我
只想追求浪漫
更本不敢設想
在這世界上
有天長地久這件事

偶爾的吵架沒關係
只要雙方都肯低頭
偶爾的沉默沒關係
因為沒有一定要常常有話題才算甜蜜
偶爾一個人沒關係
想想對方也在另一方想著你
偶爾冷戰沒關係
那才會證明我們都很在乎彼此

沒有奢望什麼
只求在我脆弱的時候
有你一句我愛你
沒有期望什麼
只希望在我失去方向時
你上前牽住我的手帶我走
沒有希望什麼
只希望我們能夠長長久久

只想牽著你一直走
累了我幫你搥背
悶了我陪你聊天
倦了我給你打氣
心傷了我給你安慰
我們的以後沒有盡頭
能走多遠我們就到多遠
等到老了累了
肩並肩挽著看夕陽
看日落
到海邊看浪花
回味著以前所擁有的甜蜜
但從今以後我們要更甜蜜

看著別人幸福
我並不妒忌
因為我有你
我們一樣可以很幸福
沒必要讓旁人都羨慕
只要當下你和我
真心付出
讓彼此溫暖
就足於讓我回憶一輩子
我們的牽手絕不是為了要揮手
更不是為了要放手
而是讓彼此的手心都感覺到發自內心的噓寒問暖
彼此的關懷 呵護 擔心 容忍 相愛
可能我們都知道
只是不善於表達
或許有天能找到另一條管道
能把你內心的話都傳到我心裡

你的愛很窩心
和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也開始相信
會有天長地久的愛情
只因為你
就因為你是你
是我的你
是讓我想起了會會心一笑的你
這片彩色的世界
是你為我添上色彩
這幅畫還沒完成
我們一起努力把它完成
也希望永遠都不會完成
那我們就得一輩子一起努力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