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只是小小的事情
他對你已無話可說了
也真的夠了
沒必要斤斤計較
愛就是要萬般包容
萬般體貼
自己做不到
就別奢望要求別人
而我,又有什麼資格要求了

愛上你之後
是想法不同了呢
還是愛讓人變得不理智 不可理喻
想不透 猜不透 摸不透
這就是愛情可怕的所在之處
要有100%敢於冒險的人
才有勇氣接受這一切的考驗
我已整裝待發
敢問親愛的你
是否也準備好了和我一起接受挑戰
如果你也是
那我們就得更努力更執著
千萬別把愛當成習慣
因為愛情裡不允許習慣
不是因為習慣了這一切的一切就叫做愛情
那只是習慣
所以我要我們的愛
不是只習慣
也不可以是習慣
親愛的,聽好了
或許你可能再也看不見以前的那個我
但我想盡辦法讓你看到更不一樣的我
讓你震撼的一個我 =)
讓你對我愛不釋手的蒨蒨
愛上你之後
我發現我也愛上了"你不知道"這首歌
歌詞的意境好美好美
好傷好傷
好適合我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多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附加歌詞--------------------
你不知道 作詞:崔惟楷 作曲:楊韻禾 編曲:陳熙
把回憶重新翻一遍 重溫我們的交集點
有點甜 也有點遠
一切的開始就像昨天 剪不掉好多畫面
閉上眼 還看得見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可不可以靠近一點 記住這張愛你的臉
閉上眼 等待永遠
我好想 能停在你的身邊
我的想念 何時你才會發現
你不知道 我的難熬 愛情在我們中遲到
愛的暗號 你沒有收到 我要怎麼辦才好
你不知道 我想依靠 只要能躲在你懷抱
我不知道 有天你能否只對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