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猶豫了

我覺得我猶豫了
我的脾氣
你還可以忍耐多久
我的個性
會和你相投嗎
我們適合嗎
我開始疑惑了

為什麼我總是改變不了自己的脾氣
野蠻 倔強 無理取鬧
明明知道沒有人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但我就是改不了
我也很懊惱
你還會忍耐我多久
還是
你也已經開始懷疑自己了

我突然有種好怕失去你的感覺
但又覺得我拉不近我們之間的距離
害怕你一天天的疏遠
我卻跟不上你的腳步
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有現在的關係
感覺遙不可及
但也已經是事實
會不會哪天睡醒
一切都突然消失
自卑心作怪
還是女人的第六感

所以
就不再想那麼多了
我現在擁有這一切
擁有你
我就會把握
就算真的只是短暫的
就算真的我會失去你
就算真的一切都會消失
但至少我曾經擁有
有回憶
有甜蜜
有吵鬧
至少我都擁有過

我不要什麼轟轟烈烈
銘心刻苦
深入銘心的愛情
我只要當下
你屬於我
只要當下
你還愛我
只要當下
就你和我
只要你還沒開口對我說累的那一天
我絕對不會放手讓你走

你是那麼的完美
我雖然還差一點點
但我會盡量跟上你的腳步
就算永遠都差那麼一點點
就算累了我也不想停
只要你還會回頭看看我
只要我肯
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跟你站在同一條陣線
讓你拉著我的手
我們就會很幸福

OS:我愛上你了....陳志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