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為什麼是我

final exam即將到來
有很多final project還有assignment 要趕
我不懂為什麼
倒霉的總是我
我的 CADD project差不多完成了
結果今天想要繼續時
卻發現pendrive不見了
裡面有9個assignment還有一個即將完成的final project一下子全部完蛋了
我告訴lecturer結果他說
沒完成要怎麼給分數
我直接當場落淚
我很氣,真的很氣
為什麼是我!
我花了很多時間在裡面
怎麼這樣子白白就不見了
偷我pendrive的人一定會有報應
那也沒關係
我盡力做
能做多少就多少
到了晚上,我正要拿另一個Sketchup Final project去朋友家一起弄
只剩下一個屋頂
蓋上了就完成了
怎麼知道去到了
我的document卻不能打開
我真的很慌張
用自己的laptop和朋友的試過一遍還是打不開
拿到店裡去也打不開
他說我的文件壞了
天啊!怎麼會這樣
那天開還好好的
我花了很多心血在弄好的又這樣子沒了
我不想就這樣被擋掉
怎麼都到了緊要關頭才出事呢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時間去弄回了
我手頭上還有drafting final project還有 assignment
全部都是下個星期要pass up我怎麼弄好
那兩個project都是我花了整整一個月的時間弄好
現在只剩下四天
要我怎麼弄
真的很可惡
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為什麼是我
還有誰可以比我衰
為什麼我運氣怎麼背
真的好難過
不要這樣子對我好嗎
這已經是我最後一次機會了
請不要剝奪 =(
今天很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