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反反复复

反反复复去想一些讓人猜不透的的事情
何必,讓自己煩,讓自己痛,讓自己夜晚失眠睡不著覺
明知道不會有答案又何必想
因為我不聰明也不機靈
無法時時刻刻都知道應該怎麼做,怎麼面對
學不會怎樣難過了還可以微笑對著大家
所以我選擇放棄
放棄去猜你每個反應又或者放棄去猜人們複雜的想法
知道了又如何
讓自己躲在被裡抱頭痛哭嗎
有誰會了解你受了委屈
給予你現在需要的安慰
所以選擇放棄了解釋的權利
連我自己也知道這樣子不公平
但如果有人真的了解
他會發現你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他不會虛偽的安慰你
他會知道現在的你做得很好
怎麼大人都那麼多愁善感
也許長大了
常常會有很多記憶湧上心頭
那些記憶只能回憶
因為現在的我卻做不到了
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孩子氣
一點甜頭就眉開眼笑
不開心就大鬧孩子脾氣
大人的世界就是如此虛偽
你也只能假裝
除非在你非常信任的人面前才可以放下沉重的武裝
做回原來的你自己
如果說忘記就能忘記那也是自己騙自己
只是偶爾會把它忘記
但它始終留在你心裡
夜深人靜時,它就會湧上心頭
怎麼感覺我的生命太擁擠了
明明是自己的
卻非得把別人都扯進來
就不能坦蕩盪的交出自己嗎
哪怕不會有人懂你
是不是一定要有人諒解有人了解
才覺得有立足之地
你活著不是為了別人是為了你自己
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不要為了別人而活
你比自己還了解自己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你跌倒時
請學會忍痛的站起來
像從來沒有受傷過失望過
要相信敢飛就會有天空
當你披到第一道曙光在肩上時
曾經被不屑的眼神注視或被潑過冷水的心都會被遺忘
心會被暖和,像太陽般的暖和
太陽會降落
月亮會升起
星星會走,烏雲會來
曾經深愛過的,在失去聯絡
沒有人會為了你停留下來
儘管你是多麼捨不得
始終都得學會告別
不管到最後你是會被大家遺忘的
或是記在心裡的
那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是
此時此刻,你覺得你活得有意義了嗎
如果沒有
請加把勁讓自己活得更有意義
別白費了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
=)微笑永遠都比哭泣來的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