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壓力

考試期間
大家都好忙好忙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個科目
就請不要再強逼我了
我知道你們是為我好
但勉強我做我不喜歡
或是說做不來的事情
我真的很壓力
可以可以試著了解下我的感受
我只是想要你們多體諒我的心情

每當我跌倒遇到挫折的時候
需要被安慰
對你們鬧彆扭的時候
你們都只會嫌我不夠堅強 不夠努力
從來不曾慰問我哪裡跌傷了 疼不疼
只是一昧的指責我做得不夠好才會那麼輕易摔倒
我也需要被關心
我也需要你們了解我的想法

關心 呵護 照顧 慰問 不都應該是家人做的嗎
但為什麼我從你們身上得不到這些
反而是他比你們還了解我
當我受傷需要被關心是 輕輕安慰我
但我遇到困難時挺身而出
但我生氣難過時逗我開心逗我笑
為什麼就不是你們
這不都是家人會做的事嗎

雖然嘴裡說不想讀了
但還是會熬夜讀書
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燒壞了腦
我們家阿笨也是啊
只希望他別只是兼顧學業忘了自己的健康
一直熬夜苦讀
希望他考試都能順順利利啦
不要白費他的苦心

他真的是最好不過的朋友了
感謝他 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 一言難盡吖
也要感謝老天那麼疼我啦
送來一個阿笨同學給我當Brother
真不知道上輩子修了什麼福
很開心生命裡出現了這麼樣的一個角色
讓我的學校生活過得很充實

可能這個學期過後就不讀了
我們見面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但你答應過會常常保持聯絡的哦
雖然距離遠了也不可以忘記我哦
不可以嫌我煩
不可以嫌我羅嗦
不可以嫌我討厭
也不可以不跟我聯絡
我會哭的
答應我的事一定要做到
不然殺到KL去殺了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