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头号人物


-头号人物-


哇~你好啊!

竟然连我的照片也post mai!

真实的

哈哈

不过还是感谢你帮我弄我的blog啊!

感激啊!

你最聪明鸟啦~

可是还是弄不到和你一样漂亮的囖!

不过hor...

我会加油的!哼.....

我也回赠伱

附上你的美美照片一张!

ngek ngek~



刚才我们家的小淘气又惹我生气啦!

不过我生气不起来~

因为他太可爱了啦!

所以还是原谅他了..

再一次就打屁股啦!

哈哈...


今天好闷啊~

难道生活就是如此~

我的天啊!

怎麽挨啊!

kedah 赶快update啦!

别让我们大家都受苦啦~

哎哟我的妈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