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請允许我偷偷的想你


還是會想你..
但不會告訴你...
我不想變得懦弱~
我要學習獨立
就算還是會想你
也只是在心里

我想你了
想你已經變成一種習慣
想你是一種幸福
也是一種痛苦...

我想你的時候,你有沒有在想我
我想你的時候,你有沒有想起過我
我想你的時候,心口會隱隱作痛
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一樣痛

也許想念只是一種瞬間
也許想念存在伴了一世
今天在想念昨天
明天又在想念今天
想念其實就是想念
曾經擁有過才會想念
因為太美好才會思念

我只需要一些些溫暖
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想念
周圍的環境很靜...很靜
無法安靜的可能是我想你的心了
我也不懂我為什麼會選擇想念你
是不由自主,不受控制的
千言萬語...
只能說一句
:"認識你真好"

空留,你不在我身邊
其實我一直很悲傷
為何你都看不到
是我假裝的堅強表現的太好嗎?
還是你肯本不曾回頭看我一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