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沒有標題

今天的我
下午四點,
才愿意托著懶洋洋的身子離開我溫暖的小床~
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打開MSN
看看他有沒有給我留言....
結果,好失望~
也很無奈,
眾多的留言里,
并沒有他的....
就呆在電腦前,
動也不想動....
已經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
為什么我的腦子可以那么不聽話~
腦袋瓜,請不要在耍叛逆好嗎?
安慰人家容易,
但當別人安慰你的時候,
又會覺得虛偽....
因為,說的容易做的難~
我想大家都知道...
只是安慰,會讓自己/別人比較舒服點~
朋友能做的,就也只有安慰而已....

倩倩啊!
請你清醒一點好不好~
在這樣下去你得到的是什么?
是痛苦,
你已經離憂郁癥不遠了,
它很可怕,
你一定要往后退,
千萬別和它交上朋友!
讓自己忙一些,
會忘得比較快,
過會你自己原本現實生活該過的日子吧~
別再沉溺在網路世界...
守著機會渺茫的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