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野心

我不是一定要你陪着我
只是当又一个人发呆
我对你有着一份野心
成为你心里唯一的野心
千万别对我冷漠
你的冷漠会让我不知所措
也许忘不掉
是因为你在我心里烙下深深的印记
习惯有你的陪伴
才发现
原来寂寞如此可怕
有多想你
就有多少沉默
我并不需要海枯石烂那般的伟大爱情
或许有一天
从你口中得知你累了
放手
其实无所谓
我会用我最坚强的方式去守护属于我们的一切
我的微笑
绝对能掩饰我心中的脆弱
走我自己的路
绝对不会无路可走
或许我会再一次想起你
或许你会把我淡忘
只想知道幸福能不能下载
如果可以
我会把它下载
存进你/我的心里
只要你不把它删除
它就会永远留在你心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